Yuisa

乙游主推薄樱鬼 万年不变冷饭香

【全职丿男神x你】当你让他给你化妆(2)

韩文清x你

张新杰x你

脑洞作  灵感来源于一个梦

ooc注意




韩文清——唇妆


   “怎么?”

      当你第三次偷瞄韩文清的时候,他放下了手里的资料,微微蹙着眉望向你。

   “啊……没什么,你忙你的,我就看看。”

     你被他盯得有些发怵,连忙摆摆手。

   “说谎。”

      他眉头皱得更深,突然站了起来,一把将你带入怀中,两人一起跌坐在柔软的沙发里。你蜷缩在他怀里,隔着一层薄薄的T恤感受到男人恰到好处的肌肉,满脸通红。


   “所以,你到底在想什么?”

      他低头直视你,眼睛里全是你的影子,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在耳边惹起一阵酥痒。

   “就是……就是想让你帮我涂个口红……”你终于鼓起勇气说了出来。

  “口红?我应该说过你不需要涂这些。”


   “可是……昨天看见喻文州给他女朋友画的咬唇妆,真的很好看嘛(。•́__ก̀。)”

      话一出口你就后悔了,还记得上次在韩文清面前提到别的男人,三天都没能下床,还被没收了一个月的零食。
果然,他沉默了。你在心里绝望地想着“暴风雨前的宁静”,不敢抬头看他的表情。

   “拿来。”


   “啊?”

    你缓过神,却看见他一只手摊在你眼前。

  “不是说要涂口红吗。”

   “文清(*/ω\*)”你又惊又喜,连忙掏出了准备好的几支口红。

    “嗯……你挑一个适合我的颜色吧。咬唇妆,知道吗?就是里面深外面浅的那种。”

      他接过那几支口红,端详了许久,眉头却是越皱越深。

   “亲爱的,这分明是同一种颜色。”

      额,或许自己本就不应该让他选的。

   “是的是的,都差不多。”你打断他欲继续探究的念头,挑了一支珊瑚红的给他。

      他的手指抚上你的唇,左右摩挲,另一只手拿着口红缓缓凑近,刚有些生硬地画下第一道……

   “等一下!太外面了,要先从内侧画起……唔嗯,什么……”

   “麻烦。”

      他毫不客气地堵住你的嘴,将你所有的话语都吞没在唇齿纠缠间。你的耳边全是他加快的心跳声。韩文清的吻就像他人一样,霸道,直接,却又让你无法拒绝,在他强硬的攻势中渐渐沦陷。他并不深入,只是反复在你的唇上吮吸碾压,牙齿轻咬唇瓣带着一丝微痛一丝快意。

      终于在你的捶打下结束了这个深吻,你瘫软在他结实的怀里,贪婪地索取着空气。

      看着你双眼迷离满脸通红的模样,他嘴角牵起了得意的微笑:

  “我的女人,不化妆也好看。”

    他又把视线定格在你由于亲吻而微微红肿,水润的唇上。

“这个颜色,最好看。”









张新杰——画眉


     你今天比平时早起了十分钟。

     因为一个酝酿已久的计划。

  “新杰,早上好——”你悄悄走到他身后,想要出其不意地吓吓他。

   “早。”

      张新杰回头,只淡定地扶了扶眼镜。“你今天倒是没有赖床。”

   “嘿嘿……我今天早起了很多哦,有没有什么奖励啊?”

   “十分钟,”他抬腕看了看表,“对你来说确实很多。又看上哪条小裙子了?”

   “哎呀不是的,其实……是想让你帮我画眉毛。”

   “画眉深浅入时无?”他凝视着你,轻声说道:“我记得你之前看书看到这句,还读了四遍。”

   “对啊,据说在古代给女子画眉就代表着对她的爱,多浪漫啊。”你毫不客气地给自己冠上了“张新杰心爱的女人"的称号。

      似乎常常和“浪漫”沾不上边的张新杰,这次却十分爽快地答应了你。

      他搬来一张椅子,让你坐在窗边,理了理你额前凌乱的碎发。

   “想画什么样的呢?”

   “嗯……就这个吧。”你从手机里翻出某女星的照片,“弯弯的柳叶眉。”

   “好,曲度xxxx,长度xxxx。”

      他弯下腰,一手托着你的脸,一手拿起眉笔细细地描。

     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,那么认真的张新杰该是最中之最。他的眼神深邃而专注,墨黑的瞳孔像是有透过镜片吸引人的魔力。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,打下一片细腻的阴影。

      窗外的日光照在他脸上,给他平日里有些僵硬的五官笼罩了一层温柔的色彩。

      眉间有些痒痒的,你闭上眼,仔细感受着他操纵着眉笔轻柔地画出一道道精细的线条。他的手表无意间擦过你的脸颊,一丝凉意让你不禁偏了偏头。

   “别动。”他扳过你的脸,“第一次给女人画眉,不能保证没有偏差。”

   “偏差一点也没关系的啦。”你看他这么认真对待,心里涌上一阵暖意。

   “不行,”他忽然凑近你,额头紧贴着额头。

   “我对你的爱,没有偏差。”








[文笔不好见谅]

[终于写了霸图的场合]

[凶萌的韩队(〃∇〃)我真的好喜欢他所以私心多写了]

[我眼中的张副是一个战术大师但也是计划通(〃∇〃)撩人于无形什么的太有爱了所以也私心多写了]

[谢谢你能读到这里ww有什么建议欢迎提出(*/ω\*)]

评论(36)

热度(337)